close

 

(話說都2013年了,終於想要補一下2012大大小小旅遊日誌,算是今年的第一個新年新希望好

是這樣的,話說某一天,看到報紙的休閒娛樂版介紹了台中的美術綠園道,介紹附近有許多極具特色的餐廳及美食,立刻成為本人下一站親子小旅遊的標的物!於是,開始物色台中不錯的飯店.....
冬天尚未結束,查到了一間位於大肚山上風評頗佳
新清溫泉飯店
哇!溫泉~一定要的啊!上了官網再確定一下飯店環境...嗯,大大的房間、有view的視野、還有一個超大的兒童遊戲室!讚,訂下去!

將將~在美術館正前方這條路,真的很多很多超吸睛的餐廳!每間的建築都超有特色哩~
不過帶著小娃,還有小娃的阿公阿媽出遊,我們還是吃點老少咸宜的吧~
這些美美的風景嘛,拍個紀念就好,未來有緣再來一一品嚐囉!




DSC02921  


進飯店囉!
我們訂的是高樓層彰化市景,房間真挺大的,大概有12坪吧!小朋友在房裡跑來跑去相當有活動空間,哈
這是阿公阿媽的房間,大一床,小岑岑忍不住先上床翻滾一下。。。

DSC02961

  我們訂的是2張中床,這樣岑岑可以跟把拔或媽咪睡一張,不用三個人"冒險"睡同一張,搞得把拔和媽咪睡得戰戰兢兢哩!

(嬰兒床是吧?只是拿來擋一下,避免小岑岑不小心掉到床下去,哈)
  
DSC02953-r  

迎賓水果和小零食~

P1060807  

浴室很大,有乾溼分離區(居然忘了將整個浴室拍起來@@)
在浴室靠窗邊,有一個超大的溫泉浴池(跟礁溪長榮的浴池大小有拚哦)
冷冷的冬天,加上外頭正下著雨,這個假日最適合在房裡一邊欣賞濛濛的雨景,一邊悠閒泡湯呀
 
DSC02974  
 

嗨~ 2位寶貝,要加入嗎?呵
DSC02975  

小岑岑一邊等媽咪洗澡ing...
浴室很大,長型的設計空間(從左至右分別是馬桶、洗手枱、淋浴間、再來才是靠窗的浴池),左右兩邊都有通往房間的拉門。小朋友就這樣在在浴室和房間裡跑進去又鑽出來,挺快樂的呢!
P1060810-r  

 再來是小朋友的天堂~超大兒童遊戲室!有兒童閱覽區...

遊戲間-1  

小岑岑實在太中性了,在這區玩耍時總是被叫著小弟弟。。。。。

遊戲室-2  


還有好大好大的球池區~每個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
(這是大概是目前我們住過國內五星級飯店中,看過最大的兒童遊戲室了吧)
遊戲室-3  


玩了一整天,累累哦!把爸用相機講故事給妳聽哦!

DSC03073  

我們買的是一泊二食,但帶著小幼兒實在很難好好用餐更別說好好拍照!
好在帶著阿公阿媽同行,他們先早早吃完後將小女帶出去散步爬樓梯運動去,我才能如此好命坐在這兒享用美食啊,哈哈哈!
至於好不好吃嘛........別問我了,我對吃的東西向來不太記得,只知冰品中沒有哈根打斯讓我有點兒小失望~
但昨晚加早上共泡了二次湯也讓平時忙碌的我和把拔小小地滿足了一下身心靈就是了!
(隔壁的爸媽說她們共泡了三次咧,真是超懂得享受的。)

小記:清新溫泉我給它幾顆星呢?如果礁溪長榮鳯凰是五顆,那我給他4顆吧!餐飲小扣個1顆星,然後爸媽覺得棉被太重讓她們睡不太好再扣半顆星;但價格只有長榮鳳凰的一半,讓我覺得台中真的很親切,再給半顆星!^_^
希望大家如果秋冬到台中走走,可以住住這裡享受一下高品質的泡湯夜晚,挺讚的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新溫泉飯店 美術園道
    全站熱搜

    伊莎一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